Facilities

Position: Home > Facilities > Content

Facilities

Mössbauer




测试需知


1.测试用户须事先联系设备管理员姜洋,询问是否可以进行样品相关检测,然后再下载和填写《507组穆斯堡尔谱测试申请单》,发送至jiangyang@dicp.ac.cn。实验室将根据提交顺序和仪器状况安排样品测试时间,视具体测试内容,安排用户配合实验测试。

2.提交测试申请、交付样品后,配合测试分析或自行操作仪器的用户都应自觉遵守本管理规定,听从有关人员的安排和指导。

3.对检测结果有不明确或疑问的用户,需与实验室相关人员讨论研究,直至认为数据正确、可靠后,再行输出原始数据。

4.用户在使用仪器测试分析过程中,必须认真填写仪器使用记录,详细记录有关样品测试信息和仪器工作状态等信息。完成样品分析测试后,须自觉登记收费记录表。我组将以此作为测试收费依据,定期与相关单位结算测试费用。

5.未经允许,不得复制历史实验数据、改动仪器工作站。


穆斯堡尔谱表征收费标准


序号

测试

用户

价格   ( 样/天 )

1

室温透射57Fe穆谱

所内

1500 RMB

所外

1800 RMB

2

低温57Fe穆谱

所内

2800 RMB

所外

3000 RMB

3

冷冻溶液57Fe穆谱

所内

3000 RMB

所外

3500 RMB

4

手套箱制样 500 RMB/样

5

测试24小时内按1样品计费。超时:室温 100   RMB/小时、低温200 RMB/小时

6

冷冻溶液样品池   100 RMB/个



NextNews:MCD

Top